禾漾@国家级爬墙选手

等待(周棋洛×你)

前天鬼迷心窍,让这游戏给坑了一把,一时冲动卸载了游戏。今天又下回来了。拿了补偿奖励就抽到了棋洛洛的新年限定,开心~算是。。贺文吧
以下为正文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薯片小姐!”金发青年本是坐在公园长椅上的,突然看到某人冲这边一路小跑,激动地迎了上去。“薯片小姐,你怎么才到呀,我已经等了五分钟了呢~”周棋洛一下抱住面前的你,撒娇似的对你说。“抱歉抱歉,棋洛!路上因为一点事耽误了。对不起!”你双手合十,向周棋洛谢罪。“你这次就原谅我好不好?一~~定不会有下次了!”你小心翼翼的看着低着头,看不清表情的周棋洛。
他沉默了一会儿,一下子抬起头,露出他那漂亮的笑容,“既然薯片小姐这么诚心的道歉了,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原谅你吧!作为代价,你接下来要好好陪我哦!我刚才可是找到了一家看上去很好吃的店哦!”你一下子放松,回了他一个同样灿烂的笑容。
“好吧,不过你不能吃太多哦。经纪人先生知道了又要生气了~”“哎~~~不要嘛~~今天可是跨年夜呢!”
两个人的笑容温暖了这个雪夜,也温暖了彼此的心房

评论(5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