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漾@国家级爬墙选手

归巢

文不对题,请不要在意

这部分应该不算小学生文笔了,不过有建议的话还是欢迎提出哦~

原创文章,BG,西方paro,猎魔人×血族始祖

接下来,祝阅读愉快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此时两人坐在长桌的两端,薇恢复了冷静,她开始认真打量起男人。所在的这座古堡和眼前的男人都给自己一种莫名的熟悉感和安全感。

薇决定冒一次险,相信自己的感觉,相信这个第一次见面的男人。她抬起头,对长桌另一端的男人说:“柯洛,我的经验告诉我不应该轻易相信一个陌生人,但是我的直觉又告诉我你是个值得相信的人。那么,请你回答我,你是不是和我的过去有关?”男人并没有正面回答薇的问题,而是反问她:'你想了解你的过去吗?"薇毫不犹豫的答话:“当然!我就是为此而来到这里的,如果你可以做到的话,请帮帮我!”柯洛微微躬身,“如你所愿,我的小姐。”

薇的眼前一花,柯洛已经来到自己身前,他抬起她的下颌,将自己的额头靠上薇的额头。薇没有动作,她对眼前的这个人生不起一丝的戒备心。

眼前的佳人的身体因为大脑受到的冲击倒下,柯洛娴熟的接住她,在她额上轻轻印下一吻。“做个好梦,我的女孩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-------割-------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薇做了一个梦。

梦里有一个面容与她一样的女孩,她是范海辛的后裔,是天生的猎魔人。她从小就接受着最上等的教育,成为一个猎魔人的教育。可她是个善良的孩子,她认为如果血族没有伤人就不必对其赶尽杀绝,这与公会不留后患的宗旨是相悖的。于是,悲剧产生了。

薇看到女孩在成人礼上绽开的甜美的笑容,以及在被授予猎魔人等级证明时的兴奋;薇也看到在一座温馨的小屋里,女孩的父母正准备着丰盛的晚餐等待他们的女儿,这对夫妇的脸上也洋溢着骄傲与喜悦。可惜他们等来的不是自己的女儿,而是无情的刽子手们。公会的高层为了得到这无上的武器,暗自派人结束了女孩的父母,并将现场伪装成是血族下的手。

多么令人心痛啊,当女孩兴高采烈回到家中想与父母分享喜悦的时候,迎接她的不是温暖的怀抱,而是父母已经冷却的身体。从那时开始,善良的女孩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是令血族闻风丧胆的猎魔人----薇莎尼娅。

命运是公平的,它夺走了薇莎尼娅的家人,又送给她一份爱情。薇莎尼娅在一次任务中,不慎受了重伤。她逃到了一座树林中的木屋,在那木屋中,居住着一个温柔的年轻人,他悉心的照顾着薇莎尼娅直至痊愈。像童话故事一般,少女理所当然的与年轻人坠入了爱河,那段时间是薇莎尼娅在失去父母后最快乐的时光。

命运也是弄人的。快乐的时光并没有持续太久。薇莎尼娅很快接到一份由公会下达的通知,召集所有在职猎魔人去围剿最近出世的血族始祖。临别前,她与恋人约定,很快就会赶回来与他团聚。可当薇莎尼娅在宝座上看到那张熟悉的脸的时候,她的大脑一片空白,只剩临别前恋人那紫罗兰色的眼眸中她曾看不懂的悲伤。她现在看懂了,可是已经晚了。

没有人知道那一战的详细过程,只有猎魔公会的任务资料中记载着寥寥数语:范海辛后裔薇莎尼娅,在始祖一战中以身封印血族始祖,尸骨无存。另,曾发生战斗的古堡一同被封印在森林中,无人问津。

薇怔怔的接收了这段记忆,还未曾反应过来,又被拉入另一个漩涡中。

这次,她看到尚在襁褓中的自己被人放到了古堡附近。从封印中醒来的始祖带回古堡,然后便是两人相互扶持走过时间的一幕幕。画面突然跳跃,薇看到自己在柯洛面前表达心意,却被柯洛的沉默打败,以为自己被拒绝,逃出了古堡,只留因封印而无法离开古堡太远的他干着急。最后被公会的人强行带走,消除了记忆,重新培养成对付血族的武器。

画面停止在这里,薇又回到了那个纯白的梦中,这次,她看清了女人的容貌,正是回忆中的薇莎尼娅,她笑的温柔,“很抱歉让你一下子接受这么多”,“但这都是你应该知道的,但请你放心,我没有想要你替我报仇的意思……”"薇莎尼娅,"薇打断了她的话语,“你,后悔过吗,”薇顿了一下,“后悔遇到他。”如果不曾遇到他,你还是那个意气风发的猎魔人,也不用陷入信仰与所爱的两难之中。薇莎尼娅怔了一下,摇头笑着说,“怎么会呢,唯有遇到他,是我不曾后悔的事。”“我明白了,”薇直视她的双眸,"我会替你完成你没来得及做完的事情。"薇莎尼娅看着只剩自己的梦境,笑的美丽,“傻姑娘,你只要好好的和他在一起,就是在帮我了。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---------割---------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薇渐渐清醒,看着守在自己身边的柯洛,紫罗兰色的眸子里盛满了担忧,突然笑了,伸出双臂拥住了从始至终都付出所有爱着自己的男人。种族不同又如何,有他在,就能扛过重重险阻,到达幸福的彼岸。

tbc.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

ps:作者是个起名废,标题暂定这个,有好主意的欢迎提出哦~

评论(5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