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漾@国家级爬墙选手

归巢

文不对题,请不要在意

小学生文笔,有建议欢迎提出~

原创文章,BG,西方paro,猎魔人×血族始祖

接下来,祝阅读愉快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柯洛看着薇笑的开心,不由得跟着她一起嘴角上扬。“笑什么呢,傻姑娘。”柯洛亲昵地刮了一下薇的鼻子,一如从前。薇又在柯洛的怀里蹭了蹭,“没什么,只是觉得有你在,很好~”柯洛没有再说什么,默默地拥紧了怀里失而复得的珍宝。

两人黏糊了一会儿,薇抬起头,正视柯洛的双眼,严肃的说:“阿柯,我想问你个问题,”男人没有在意,"嗯?什么?"“你爱我,是因为我,还是因为前世的薇莎尼娅?”薇问出了这个看上去很笨的问题,可她没想到的是,柯洛没有因为这个问题而为难,而是笑出了声。“你笑什么?”薇很泄气,她明明是认真的。“咳……没什么,"柯洛收敛了声音里的笑意,也学着薇一样正视着薇的双眼,说:“这个问题在我看来,确实很没意义,”他靠上眼前姑娘的额头,“那是因为我们追逐所爱,是追逐灵魂所在。所以,无论你是你男是女,容貌或美惑丑,我爱的,始终都是你。”薇脸红了,她发誓,这是她听过的最动人的情话。

突然,从古堡外传来一阵巨大的波动。两人一惊,柯洛静下心神感应,片刻后眼中流露出轻蔑和愤怒,“那些虫子又来了,”他看向薇,“你在这里不要动,这次我来就好。”薇握住他的手,轻轻摇头,“不,有些事是我必须自己去解决的。”柯洛看着薇 坚定的眼睛,妥协了,“好吧。那你要答应我,保护好自己。”"当然,"薇绽开笑容,“这次我可不是一无所有了。"却在心底暗暗叹道:“阿柯,对不起,我保证,这将会是最后一次了。”

两人来到古堡外,看着外面的人群,柯洛上前一步嘲讽道:“真是为难猎魔公会的各位为我如此大费周章了。”从人群中走出一位老者,正是将薇带回猎魔公会的长老,他在众人的簇拥下,大声的说:“血族的始祖啊,像你这样的邪祟,早就应该被消灭了!这次我们来,就是为了抹除你的存在,还世人安稳的生活!不过,”长老话锋一转,“这次来到这里,多亏了你身旁的薇莎尼娅的帮助,我们才能如此顺利的来到这里啊!”长老那张慈祥的面容上露出了奸诈的笑容,但他并没有看到预想中暴怒的始祖,柯洛甚至执起身边人的手,在那手指上印下一吻,露出了张扬的笑容,“说起来,我还没感谢你们千辛万苦的把我的宝物送回我身边呢,为达感谢,你们就留下来吧!”柯洛周围扬起强大的气场,在他爆发的前一秒,薇按住了他的肩膀,“阿柯,等等,我还有话要问。”她上前一步,盯着人群中的长老问,“长老,看在我为公会做出的贡献上,我希望您能认真回答我一个问题:前特级猎魔人薇莎尼娅,双亲在她成人礼之夜被害身亡,这件事,”她张了张嘴,吐出最后几个字,“是公会下的手吗?”

“原来是这件事,”长老不屑的表情灼伤了薇的双眼,“为了人类未来做出的一切牺牲,都是荣耀的,你应该为此感到骄傲啊!"薇的脸庞出现一行泪,这是为薇莎尼娅的忠心错付而流。“既然如此,”薇抬起双臂,“那就请你们去死吧。”在猎魔公会的人们和薇的脚下,出现了两个血色的法阵。长老大骇,“薇莎尼娅!你在干什么?你真的要背叛公会吗?这禁咒一旦发动,你也活不下来!”柯洛在她身后试图出手,他快要崩溃,“薇儿!快住手!你忘了你答应过我什么了吗?!”他的声音近乎哀求,“求求你停下来!你想做的我会替你做,我只求你现在停下来……”禁咒已经启动完成,两道银白色光柱直冲云霄,在一片光芒中,薇的身影渐渐透明,她的目光投向柯洛,里面写满了眷恋与不舍。

"不要伤心,我的恋人。不要被拘束在这里了,出去替我看看这世界。待时机成熟,我们将会重逢。"银白色的光柱带着若干人影一并消散在天地间,留下的只有古堡前泪流满面的男人和那渐渐淡去的声音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"母亲,然后呢,然后呢?始祖真的失去薇莎尼娅了吗?"男孩趴在妇人的膝上,偏着头问。“当然没有,”妇人笑着说,“那始祖听从了薇莎尼娅最后的话语,出去环游世界,然后他发现薇莎尼娅的灵魂并没有彻底消散,她的灵魂碎片洒在了不同的地方。始祖用了很久才集齐它们。最后,始祖献祭了自己的一半灵魂,才将薇莎尼娅的灵魂连在一起。这次,他们是真的在一起了,谁也分不开谁。”男孩抬起头,“我知道我知道!他们最后”是不是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!""真聪明~"薇摸了摸男孩的头,笑的开心。

门外传来柯洛的声音,"薇儿,我回来了!”薇站起身,打开大门,看着背着夕阳向她走来的爱人,笑着抱住他,然后回头,与他一同面对未知的未来。

即使是看不清的道路,只要身旁有你,便能笑着走下去。

END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~

评论

热度(2)